栏目导航

我院2019届毕业生成功考取英国诺丁汉大学、西南大学、

 

陕西师范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19/05/06

今年,我院考研学子频传喜讯,截止至5月5日,我院首届非定向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共10名同学金榜题名,成功考取英国诺丁汉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国内外多所著名高校硕士研究生,考研上榜率为12.99%!

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陶行知创新实验班)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

序号 录取学校 录取专业

1 林心怡 英国诺丁汉大学 教育学

2 龚  芮 西南大学 课程与教学论

3 马玲杰 西南大学 小学教育

4 江奇芹 陕西师范大学 学科教学(化学)

5 王佳欣 渤海大学 课程与教学论

6 雷  宇 渤海大学 小学教育

7 王  恋 济南大学 特殊教育

8 田  甜 重庆师范大学 小学教育

9 刘  炼 河南师范大学 学科教学(历史)

10 陈  瑶 重庆三峡学院 学科教学(思政)

作为我院首届非定向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工作,把引导学生考研作为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具体举措,不断建立健全完备的动员机制和激励机制,扎实做好对考研学子的引导、服务工作,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研升学环境,助力我院学子求学梦想。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高举五四火炬,传承爱国精神”精品团日活动暨学生支部党组织生活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