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顺利开展创新创业系列之“学会做简历,面试更有戏”讲座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18/12/05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综合素养,培养同学们制作简历的能力。2018年11月29日,教师教育学院特邀请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就创中心主任助理杨德龙为我院2016级、2017级共200余名学生开展创新创业系列之“学会做简历,面试更有戏”讲座。

杨老师主要从简历的概念、为什么要做简历、怎样打造独一无二的简历、简历的新玩法以及自我能力提升这五个方面进行了逐一详细的讲解。杨老师以亲身面试经历为例,告诫同学们简历是求职者给面试官的第一印象,很大程度上决定着面试者成功的机率。随后,杨老师着重讲解了简历构成的六要素,即求职意向、个人技能、教育背景、实践经历、个人信息以及奖励情况,强调了各部分应注意事项,分享了一些成功的简历作品,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制作简历时能使自己脱颖而出。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系统地学习了简历的制作,提升了自我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简历的重要性并增强了我院同学的就业意识,为今后我院学生的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职场模拟招聘大赛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名师讲堂”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