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名师讲堂”系列讲座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18/11/29

2018年11月25日晚上18点30分,教师教育学院在文峰厅开展名师讲堂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九龙坡区第二实验小学吴忧老师主讲,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全科方向辅导员季颜骏主持,2016级、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全科方向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吴优老师从教学设计的基本概念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如何进行课堂教学设计。吴老师通过深入钻研教材、充分把握学生的认知起点、确定恰当的教学目标和选择灵活的教法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进行教学设计,并在确定教学目标环节以实例《生命桥》、《秋天的雨》等等和同学们一起探讨教学目标的设定,让同学们对教学设计有了系统的学习,同学们收获颇丰。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教学设计的基本要义,掌握了做好教学设计的方法要和渠道。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顺利开展创新创业系列之“学会做简历,面试更有戏”讲座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童话剧故事改编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