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我校2018届小学全科教师专业毕业生赴岗任教仪式顺利举行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18/06/27

 

6月25日下午,我校定向彭水2018届小学全科教师专业毕业生赴岗任教仪式在彭水县教委七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杜惠平,民盟重庆市委调研室主任孙碧平,彭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庹云强,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采丰、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和彭水县教委副主任朱洪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彭水县教委主任付美兵主持。

 

  

仪式现场,彭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毅力同志首先致辞介绍了彭水县教育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感谢和39名赴岗任教毕业生的热烈欢迎。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18届小学全科教师专业毕业生宣传片。李采丰副院长向彭水县教委交送了《学生在校综合表现登记表》《学业成绩表》和《GSP素质拓展成绩表》等毕业生材料,以便区县全面掌握毕业生情况,作好人员安置和使用工作。毕业生代表冉颖华同学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在学院“实践教学体系”“岗位能力平台”中的成长体会,表达了对母校、恩师的不舍和感谢,更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扎根彭水基层、献身彭水教育的坚定信念。 

最后,杜惠平校长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圆满完成学业、奔赴彭水教育岗位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彭水县人民政府、彭水教委等有关部门给予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杜校长还勉励小学全科毕业生们坚持正向前行的信念、立地开花的定力、不忘初心的事业观,始终保持一颗健康、进取、感恩的心,牢记母校“锲而不舍、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用仁爱之心去培养、成就每一个孩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彭水县的教育岗位上绽放出自己的青春风采。

 

 

据悉,6月25日以后,我校347名2018届小学全科教师专业毕业生将奔赴黔江区、开州区、梁平区、丰都县、云阳县、奉节县、彭水县等七个区县任教,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扎根基层,为人师表,敬业爱生”的郑重承诺。

 

 

上一条:我校承办中国教育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社会情感学习(SEL)”项目2018年国家级培训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新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