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全国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18/03/09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的十七届七中全会方针,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于2018年3月1日上午积极组织教师教育学院100余名师生在N5401教室观看了全国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本次视频会议以“谋划2018,改革整装再出发”为主题,重点对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伊始回顾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历程及成果,如“三下乡社会实践”、“寻访大学生创业活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等多姿多彩的实践活动,充分展示出了当代广大团员的风采与活力。

江苏团省委副书记司勇、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团工委书记胡浩、清华大学团委书记邴浩、东北大学团委书记闫研以及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金牌获得者、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学生团员袁强作为地方团组织代表分别从团学改革、团队一体化、制度设计一体化、理论实践相结合、三步走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团中央学校部李骥副部长则通过TED演讲方式做了题为《让青春踩上新时代的鼓点》的报告,进一步部署并解读学校共青团2018年度重点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隋勇老师结合本次视频会议的核心精神和重点工作,对我院新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新学期彰显新风貌。此次会议,进一步厘清了我院2018年团学工作思路,也增强了广大师生做好团学工作的信心。广大团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把此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到2018年学校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中,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努力开创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初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交流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