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校外实践总结会顺利举行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18/01/11


2018年1月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校外实践总结会在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5306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总结会的有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副院长李采丰,体育教研室主任魏曙光,教学督导袁玫,实习指导教师彭国龙、张骑、李科、孟现录以及体育教育专业辅导员丁霞。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共计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主持。

总结会上,南坪实验小学实习学生代表吕学金,青龙路小学实习学生代表吴林林,珊瑚小学实习学生代表汤帆,天台岗小学实习学生代表厉江林、王雪梅,依次汇报了校外实践期间的收获与成长。厉江林同学表示,校外实践经历不仅让自己积累了实践知识,锻炼了教学技能,而且使自己找到了自己的能力短板,明确了努力的方向。随后,实习指导教师袁玫、魏曙光、张骑、孟现录以及辅导员丁霞分别对同学们校外实践期间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和具体指导。

李院长对同学们本次校外实践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寄语同学们要积极总结实践收获,培养团队意识和全局观念,提升个人修养和交际能力。最后,孟书记总结讲话。孟书记指出,老师一定要怀揣“三心”:一是爱心,要学会爱每一个学生;二是初心,要不忘职业初心,尊重课堂,敬畏课堂;三是进取心,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进取态度。孟书记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期望同学们怀揣“爱心”、“初心”、“进取心”,用自己的能力和努力去开启属于自己的灿烂前程。

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校外实践总结会的顺利举行,彰显了我院校校合作协同育人模式的初步成效,为提升我院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岗位胜任能力、促进就业质量提升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重庆求精中学庞梅老师为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师范学子作名师讲座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