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18/01/11

2018年1月10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2018年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在5205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专题会议的有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副书记张圯姣,学工队伍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专业的学生代表共42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主持。

副书记张圯姣首先就学生假期安全问题做了重点强调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求辅导员加强学生离校安全教育,及时与学生保持联络;二是要杜绝网贷行为的发生,提醒学生理智消费;三是要告知学生寒假期间严防电信诈骗,不要轻信网络信息;四是要提醒留校学生,保管好贵重物品,禁止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五是要提醒挂科同学,寒假及时复习,做好补考的准备;六是要及时关心因成绩、恋爱等因素导致心情不佳的同学,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就意识形态问题分别从如何正确认识意识形态、如何领会意识形态精神、如何提升意识形态认识能力三个方面与在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校外实践总结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首届全国小学全国校园轮滑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