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7年“庆双节,话成长”学生座谈会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17/10/10


为落实党员干部联系学生制,进一步增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教师教育学院于2017年929日下午在南山校区52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温馨愉快的“庆双节,话成长”学生座谈会。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江净帆、党总支书记孟亚、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和团总支书记隋勇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来自小学教育、体育教育、艺术教育专业各年级外省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等各类学生代表共计4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主持。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孟亚向全体同学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勉励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时间,科学规划假期生活,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锻炼意志力,培养好习惯。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结合自己的学生生活和求职经历,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践行知行合一的学习理念,积累实践经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与会同学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假期计划并纷纷感谢学院对同学们的贴心关爱,表示自己一定会勤奋努力,提升自我,回馈母校。

江净帆院长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对国庆、中秋假期的各种安排,并从“庆双节”和“话成长”两个纬度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她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多阅读,多积累,寄语同学们始终保持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向上成长。

为使同学们充分感受节日的氛围和学院如家的温暖,学院与会领导还向同学们发放了月饼,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新起点”主题新生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心晴工程”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