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奖助攻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加油站 - 奖助攻略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网上集中申报大学生卓越成长奖励资助的通知

各学院:

为确保2018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卓越成长奖励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卓越成长奖励资助办法》(重二师发〔2018〕197号)。现将本次网上集中申报(其中“学术科研类”因申报情况比较复杂按原有纸质方式,向科技处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

1、奖励资助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规定时间前登陆奥蓝学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申报,严格执行评定条件和程序,择优评定,宁缺毋滥。

2、相同的奖项、荣誉、成果、项目、资历只能获得一次奖励资助,不得以团体和个人名义重复申报,如发现重复申报,取消该生该项奖励资助资格,学校追回已发放的奖励资助金,取消该生今后申报卓越成长奖励资助的资格。团体项目不得以个人名义分开申报,如发现分开申报,取消该生该项奖励资助资格。

3、学生以班为单位,分项目类别向辅导员提交相关佐证材料纸质件,辅导员需收阅审查,并暂为保管。校级职能部门审核时将根据需求调阅核准,审核通过后,可归还给学生。

4、学生竞赛获奖符合所学专业实际的,请选择“A专业技能竞赛奖”进行申报。其中“学术科研类”因申报情况比较复杂按原有纸质方式,向科技处申报(见附件3-6)。

5、团体奖项以个人为单位申报(获奖类别选择“团体”),申报时填写金额应为团体项目奖金除以团体人数的平均金额。

6、学生申报流程,查看《卓越成长奖励资助申请流程(学生)》(附件1),认真阅读系统上的“申请特别说明”。

7、各班辅导员和学院资助负责人审核流程,查看《卓越成长奖励资助审核流程(辅导员、资助负责人)》(附件2)。

三、申报截止时间

为便于集中审核,尽快发放奖励资助金,本次集中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22日12:00。

错过本次集中申报的未奖励资助项目,可于下次开放集中申报时再进行申报。

四、申报疑难咨询

在申报中有相关疑难问题,请由辅导员或学院资助负责人向相关单位卓越成长奖励资助负责人咨询,不能由学生直接联系:

 

单位

负责人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

校团委

   

61638077

南山校区办公楼225

教务处

   

61638065

南山校区办公楼109

学生处

李欣童

61638839

南山校区办公楼221

科技处

   

61638715

南山校区办公楼202

招生就业处

   

61368062

南山校区办公楼220

 

附件1:卓越成长奖励资助申请流程(学生)

附件2:卓越成长奖励资助审核流程(辅导员、资助负责人)

附件3:卓越成长奖励资助“学术科研类”申请提交材料说明

附件4:2018年卓越成长奖励资助“学术科研类”申请汇总表

附件5:卓越成长奖励资助“学术科研类”申请-编著类书籍字数证明模板

附件6:卓越成长奖励资助“学术科研类”申请-关于SCI、EI检索报告认定、SCI分区认定标准

 

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8年10月15日              

 

 

更新时间:2018-10-18 13:10
供稿单位:学生处
点击数:

下一条:关于推选校级获奖征文参加全国“助学•筑梦•铸人”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