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加油站 - 心灵驿站 - 正文

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6月8日下午,学校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在第二教学楼2219举行,来自学校9个学院的1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部分班级心理委员代表进行了观摩。

比赛分为现场知识答题和个人主题展示两个环节,选手们首先在规定时间内现场答题,然后根据抽到的主题进行个人展示。在主题展示环节,选手们立足于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主要心理困扰,以班级心理委员的视角从人际关系、学业压力和职业规划等方面对如何帮助班级同学开展朋辈帮扶进行了精彩讲解。经过激烈角逐,学前教育学院刘祝依等2名同学荣获一等奖,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李诗琪等3名同学获二等奖,美术学院刘薇薇等5名同学获三等奖。

班级心理委员是学校心理健康工作四级网络中最基础的一支队伍,在学校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朋辈帮扶作用。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够帮助心理委员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提升班级心理委员的实践技能与心理健康服务意识。(通讯员 魏婷)


更新时间:2018-06-11 11:20
供稿单位:学生处
点击数:

上一条:自我成长:用什么方法走出心理困境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