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辅导员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辅导员之声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重庆市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5月9-11日,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的重庆市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来自重庆市各高校一线专职辅导员共计80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辅导员蒋曼、陈晨代表我校参加本科院校组的比赛,经过笔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四个项目的激烈角逐,蒋曼荣获二等奖第一名,陈晨荣获优秀奖第七名。

学工部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就会同宣传部和相关二级学院,成立了专家辅导团队,组织了扎实有效的培训,对每一个比赛项目特别是今年新设置的理论宣讲项目进行了演练。学工部今后还将通过辅导员沙龙等形式,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积累的经验和做法,在全校进行推广。(通讯员 高燕)

 

更新时间:2018-05-14 10:09
供稿单位:学生处
点击数:

上一条:我校两位教师分别荣获2017年重庆市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 下一条: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