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园广角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校园广角镜 - 正文

【文传学院】文传学院召开2016级考研学生冲刺动员会

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还有18天之际,12月3日,文传学院在2109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考研学生冲刺动员会。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会上,马伟宁详细了解了2016级考研学生冲刺复习阶段的学习情况,并表达了学院对考研的重视,对考研学生的问候,表示学院将积极为各位考生提供帮助,希望考研同学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进一步坚定信心,勤奋学习,注重身体,全力备考,为实现人生梦想而不懈奋斗。会上,马伟宁还就考研学生面临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据悉,2019年文传学院共有89名毕业生报名参加了硕士研究生考试,祝愿文传学院2016级考研学子励精图治,再创佳绩。(文/马伟宁)

更新时间:2019-12-04 17:17
供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上一条:【生化学院】生化学院开展“情系社区,暖冬送福”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文传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安全稳定暨学生心理危机分析研判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