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园广角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校园广角镜 - 正文

【经管学院】经管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深入寝室慰问2019级新生活动

9月25日和26日,经管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了学生党员深入寝室慰问新生活动,赵世炎、焦裕禄服务站学生党员深入D、E幢女生寝室慰问新生。党员服务站站长王林和王欢主持此次活动,D、E幢党员服务站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服务站学生党员分别从两条路线出发,进入寝室宣讲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学生党员依次向同学们介绍入党程序、条件和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学们纷纷就入党各环节、专业学习和日常生活进行提问,学生党员一一进行细致的解答。有的同学咨询关于英语四六级、等级证书和专业证书考试时间及如何备考,有的同学就入学之后的迷茫进行倾诉,学生党员纷纷根据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并建议新同学明确阶段目标,制定详细计划,采取有效激励措施和约束制度提升自己。

党员服务站学生党员的认真负责和2019级同学们的积极互动,保证了本次活动顺利开展。通过此次活动,2019级新同学明确了目标,学生党员知晓了自己身上肩负的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责任,强化了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文/傅颖 陈易  图/陈易)

更新时间:2019-09-29 12:43
供稿单位:
点击数:

上一条:【学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小黑板表彰大会暨星级文明寝室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经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做一件实事,为党旗争辉”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