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园广角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校园广角镜 - 正文

【学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小黑板表彰大会暨星级文明寝室动员大会

为动员更多学生参与星级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并对2019年春季学期优秀小黑板个人及团体进行表彰总结。学前教育学院于9月25日在N3209教室举办小黑板表彰大会暨星级文明寝室动员大会,辅导员谢丽老师、生活部全体成员及各班生活委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谢丽老师为优秀小黑板获奖获得者以及重庆市文明寝室进行颁奖。然后生活部部长分别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星级文明寝室申请制度以及小黑板评比细则。接着各类获奖代表逐一上台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号召大家全员参与到小黑板评比、星级文明寝室评选等活动中来。其中市级文明寝室获奖代表何俊蒙分享到,和谐的人际关系是寝室取得今日成就的关键,寝室最重要的是室友之间的相互理解和互帮互助。最后谢丽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鼓励同学们要以寝为家,爱护寝室,关心室友,打造文明寝室,建设友爱、团结、互助、和谐的寝室关系与寝室文化。

 

本次活动让学生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学前教育学院寝室活动相关制度,激发了星级文明寝室活动的参与热情,促使学生良好寝室氛围的创建。(文/高洁 图/高洁)

 

更新时间:2019-10-09 12:39
供稿单位:
点击数:

上一条:【生化学院】生化学院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经管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深入寝室慰问2019级新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