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园广角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校园广角镜 - 正文

【生化学院】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班会

为帮助青年学生了解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坚定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共同理想,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12月23日,生化学院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班会。

活动中,各班辅导员以《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成就及经验启示解读》为题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主题班会,老师们从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史进程、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辉煌成就、四十年改革开放的经验启示、新时代的全面深化改革四个方面对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行了详细阐释,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争当新时代的奋进者和开拓者。会上,同学们也纷纷畅所欲言,从衣食住行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对改革开放成就的认识和体会,表达了要珍惜成就,努力学习,为国家实现更快更好发展奉献自身力量的决心。2016级食品质量安全班姚立同学表示,通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自己对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我们应当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改革开放中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各班团支部还将通过开展主题团日、理论学习会、读书分享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交流,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激发团员青年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满腔热忱投身改革开放的洪流中。(通讯员 王文峰)


更新时间:2018-12-26 08:59
供稿单位: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上一条:【生化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社团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认真开展2017-2018学年度学生党员年度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