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园广角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校园广角镜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社团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回顾2018年秋季学期以及整个2018年度社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更好的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并总结经验,更好地为新一年的工作打好基础,12月25日晚,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在学府校区1607教室举行了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食品药品安全协会指导老师陈绍成教授、中草药传承与创新协会指导老师谭君教授、团总支书记林强老师、青年成才协会指导老师徐莹、环保科技协会指导老师刘新红以及社联干部干事、各协会干部和会员,共计150余人。

大会伊始,由各协会会长们合作拍摄的暖场视频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欢乐体验。随后,社联主席熊翊君对社团联合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接着,各协会的干部代表以次上台对协会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每个协会都从协会内部建设、活动开展、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协会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获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大会的尾声,协会指导老师代表陈绍成教授和团总支书记林强老师分别对本次大会和学院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陈绍成老师在讲话中谈到学院团总支重视学生社团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发展自己、展示自己的活动平台是十分正确的,有利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陈绍成老师认为学院社团工作有抓手、有成效,各社团活动有特色、有亮点,作为协会指导老师会进一步加强对协会的指导,为学院团学工作发展做贡献。团总支书记林强老师对社团联合会和各社团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从社团联合会发展历程、社团活动开展、社团内部建设、星级社团和精品社团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社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社团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不足和缺陷,鼓励各协会脚踏实地、务实求真、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以及大力开展特色活动,并对各协会的未来充满了憧憬与期许。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也昭示了2018年秋季学期社团工作圆满结束。各个协会在通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真正融为一个有战斗力的整体,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个协会会更好的合作,团结起来,共同创造生化学院社团工作更好的明天!(通讯员 林强)


更新时间:2018-12-26 13:56
供稿单位: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上一条:【生化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