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园广角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校园广角镜 - 正文

【生化学院】我院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开展年度工作总结会

为及时总结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任务,促进党员服务站的健康有序运转,努力为广大同学服好务,2018年12月27日,生化学院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和传承时代精神”为主题的年度工作总结会,服务站理论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芦智龙与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总结会。

活动开始,芦老师向2019届考研学子及即将期末考试的广大党员同学寄予了殷切希望和诚挚祝福,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能严守纪律,诚信应考。随后,芦老师就服务站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总结,肯定了服务站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及整改措施。芦老师讲到,学生服务站始终秉持为同学服务、做朋辈先锋的理念,开展了朋辈分享交流会、微型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心系评估,责任担当”主题活动、纪念“一二•九运动”书法比赛等,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组织和学校的温暖传递到了每个同学。面对当前服务站存在的服务人员不足、服务范围局限、影响力度不够、活动形式单一等突出问题,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谋划,主动思考,勇挑重担,贯彻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服务于同学成长成才。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总结学生党员服务站成立以来的工作经验、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角色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为在全院学生中形成“有困难找支部,有需要找党员”的良好风气创造了良好氛围。(通讯员 古小露)

更新时间:2019-01-07 11:10
供稿单位: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上一条:【生化学院】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开展第四期微党课学习 下一条:【生化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