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园广角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校园广角镜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11月第一期读书分享活动

11月7日晚,由经管学院“焦裕禄”学生党员服务站和“赵世炎”学生党员服务站主办的11月第一期读书分享活动在学府校区D栋112和E栋101火热开展。D栋和E栋一楼各寝室长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2015级学生党员陈先盈给在座同学分享了著名童话故事《小王子》。书中的许多经典句子令人印象深刻,值得阅读,陈先盈认为没有童心的人不仅扼杀了自己的想象力,同时也扼杀其他拥有童心的人的想象力,她号召同学们要时刻保持初心,把自己磨练成一把利剑向前奋进前行,并努力地去完成。其余同学们就《小王子》这本书积极分享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该读书分享活动在全学院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良好氛围,创建书香经管,用思想的火花碰撞出智慧的花朵。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进一步提醒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之余也要保持不断阅读的好习惯。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仅能够充实同学们的灵魂,还能净化同学们的心灵,希望以后的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同学在书香中感受经典,享受生活。(通讯员 傅颖)

 

更新时间:2018-11-12 15:38
供稿单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上一条:【数信学院】青马伴我心,礼仪伴我行——数信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团课第四讲 下一条:【数信学院】漫漫青马路,悠悠青马心--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青马工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