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园广角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校园广角镜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党员服务站动员大会暨业务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建设好党员服务站,保证服务站工作顺利开展,旅游学院于2018年11月13日在3209召开了党员服务站动员大会暨业务培训会。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娟、党员服务站实践导师王雪以及全体学生党员、近期发展对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雪老师就我院党员服务站具体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介绍了党员服务站建设的目的、意义以及运行机制,并就党员值班、深入宿舍、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的方式方法作了培训,同时提出党员服务站的工作要以紧密结合学校、学院当前的工作重点,助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党员在工作中始终要以“亮身份、强服务、做先锋”为宗旨,带头践行“五不五进五抓”,争做一名暖人心、聚人心、稳人心的合格党员。

随后,王雪老师宣读了《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管理细则》和《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考核办法》,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黄旭华、杨雪峰的纪录片,学习了《心系合格评估,情牵学校发展——给师生党员的一封倡议书》。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杨娟表达了学院党总支对党员服务站建设的高度重视,转达了对全体党员的殷切期盼,希望全体党员提高对党员服务站的认识,守好党员这个光荣的身份,守好党员服务站这个宝贵的平台,守好知心哥哥、知心姐姐这班走心的岗位。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员服务站的认识,鼓舞了学生党员投身党员服务站建设的热情,为党员服务站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刘玉琪)

 

更新时间:2018-11-14 08:59
供稿单位: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
点击数:

上一条:【学生处】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学生资助管理与服务中心开展征信知识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信学院】青马伴我心,礼仪伴我行——数信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团课第四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