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园广角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校园广角镜 - 正文

【生化学院】组织师生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为进一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10月15日下午3点,学校功能性食品中心、生化学院部分教师、学生共计40余人在4305会议室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了“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峰主持。

观看前,王文峰强调指出,此次报告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宣讲,要求学院教师、科研工作者和学生树立优良的教风、学风,坚守学术道德规范,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做科学道德的捍卫者。报告会结束后,在场师生大家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增强对科技工作中学术规范、学术诚信、学术人格及学术尊严的认识和理解,加深对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理解和认识,严谨学问、踏实做人,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学术工作者。

本次报告会是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中科院、社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代表主办单位致辞,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之文主持报告会,中船重工719所名誉所长、工程院院士92岁高龄的黄旭华院士,西湖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施一公院士,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科院院士怀进鹏院士分别以《使命、责任与担当》《做诚实的学问 做正直的人》《弘扬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 汇聚科技强国建设磅礴力量》先后作了宣讲报告。(通讯员 古小露)

 

更新时间:2018-10-16 17:59
供稿单位: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2018级各班团支部开展第一次团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