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园广角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校园广角镜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8年10月14日,经管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府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涛、团总支副书记蒋曼出席本次成立大会,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蒋曼老师介绍了本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即“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希望大家能够在学生会工作中得到精神上、能力上的锻炼,在学生会这个平台中展示自己的才能,在工作实践中提升自己。肖涛书记强调指出,加入团总支学生会,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在学生会中应遵循“小事比奉献,大事比原则”的纪律;学生干部应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落实,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通过本次成立大会,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干事的工作积极性得到极大鼓舞,全体学生会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激发了工作热情和激情,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夏漾)

更新时间:2018-10-16 18:03
供稿单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上一条:【生化学院】开展“编织爱心网,情暖千万家”慰问农民工公益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组织师生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