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工作新动向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工作新动向 - 正文

我校两位老师分别获得重庆市“优秀辅导员”“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发文通报了2018年度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优秀辅导员和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评选结果,我校席一、严国华两位老师分别荣获2018年度重庆市“优秀辅导员”“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的建设与培养工作,把队伍建设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点工作,通过不断完善机制、加强培养管理,开阔思路、推进平台建设,在提高全校思想教育工作能力和水平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更新时间:2019-06-24 11:48
供稿单位:
点击数:

上一条:我校举行思想政治课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