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工作新动向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工作新动向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

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交流学生工作经验,按照学校学生工作年度考核安排,2019年1月3日下午,在学校南山校区泉山厅举行2018年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关工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质评中心、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工部、校团委工作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刘奇主持。

汇报会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分别对2018年学生工作中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共青团工作”依次作了总结汇报发言。各学院紧密结合目标任务,汇报完成情况、展示特色亮点、凝练经验成效、展望努力方向。

党委副书记聂鹏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做出来的贡献和成绩。他指出,汇报会不仅是工作考核的内容之一,更是各学院相互交流、相互展示的舞台,更有利于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他希望,各学院要进一步认真深刻思考社会主义大学“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的人才培养问题,把学生工作全面融入学校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进一步牢固树立“学生中心”的工作理念,在学生工作中,做到眼中有生、心中有爱,在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关爱学生、关心学生,努力成为学生人生成长道路上的良师益友。(通讯员 毋靖雨)


更新时间:2019-01-04 12:46
供稿单位:学生处
点击数: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项督查及期末学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习总书记讲话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