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工作新动向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工作新动向 - 正文

杜惠平看望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立秋时节,暑假过半,校园里依然是人头攒动,往来自习的忙碌身影络绎不绝。今年有近一千名准备考研的同学放弃暑假休息时间,留校复习人数又创新高,他们不畏炎天酷热,静静的在学海遨游。

为了解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8月7日下午,校长杜惠平、副校长杨燕滨和学生处负责人一道,到南山校区图书馆考研自习专区和学府大道校区考研自习室看望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杜惠平静静的走过自习室,没有刻意去打扰正在专心致志复习的同学们。正在休息的一些学生看到后主动向杜校长和杨校长问好。杜惠平关切的询问了同学们复习备战的情况,报考的志向,对同学们克服炎热天气,积极应对考研的状态表示了肯定和赞许,并希望同学们要抓紧时间,认真复习,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心态。杜惠平祝福同学们能在最后几个月越战越勇,考研取得好成绩。(通讯员 魏巍)


更新时间:2018-08-08 09:22
供稿单位:学生处
点击数:

上一条:副校长杨燕滨带队考察各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并慰问暑期实习学生 下一条:光明日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邹渝在中组部中宣部开展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中谈到,高校要责无旁贷地担负起培养时代接班人的历史重任,重庆二师正是遵循这样的精神,围绕打造“服务0~12岁儿童成长”的办学特色,固本强基,重德育才,保证办学不“偏航”、育人不“跑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