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弘扬创新精神 展现学生风采 ——我院学生在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12-14点击数量:

我院学生在2020年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表现优异,取得突破性成绩。

由张书鸣老师指导的《小二郎,背上书包去旅行》,杨娟、成波老师指导的《新旅之家·大学生旅游专属平台》、《新旅之家‘青芒计划’》分别获“挑战杯”重庆赛区银奖1项,铜奖2项。由田亚昀老师指导的《智+新会展生态圈》、张泽颖老师指导的《“杏林春满”高校特色中医养生体验馆》、张书鸣老师指导的《小二郎,背上书包去旅行儿童研学旅行公益计划》获“互联网+”重庆赛区优秀奖3项。

自大赛举办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我院学生和教师精心策划、积极参赛,从前期的初稿打磨到后期作品的成熟,从疫情的线上交流到返校后的线下指导,我院学生和教师不断克服困难,积极应对,为大赛进行了充分准备,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共获六项市级奖励。

本次获奖,是我院创新创业工作一次新的突破,也体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今后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以此为动机持续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助推学院创新创业发展,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