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赴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开展专业实践

时间:2020-11-26点击数量:

为帮助学生了解酒店行业发展现状,体验酒店服务文化,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11月24日下午,2019级酒店管理班全体学生在副院长赵纲和董宇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开展专业实践活动。

本次专业实践活动得到了重庆尼依格罗酒店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酒店人力资源部杨林经理首先对酒店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设施设备和功能区划分等板块作了详细的介绍。介绍结束后,尼依格罗酒店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主题茶歇。

随后,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实地参观和体验了酒店的客房、餐厅、宴会厅、水疗中心及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对客服务部门。在参观与讲解过程中,同学们切身感受到酒店优质的服务和员工的职业素养,使大多数从未踏入高星级酒店的学生对酒店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和直观的体验。

参观结束之后,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欧立华先生亲自与同学们见面并进行亲切地交流。欧经理为同学们讲述了尼依格罗酒店发展定位和核心理念,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体会,他勉励大家要不断实践,以最好的状态走向社会、走向生活。

通过酒店实践体验强化了学生的职业认同,提升了学生的职业兴趣,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更坚定了学生从事酒店行业的信心。本次专业实践既是学院深入推进课程体系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实践,对于促进酒店管理专业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