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第一次线上团组织生活

时间:2020-03-31点击数量: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于2020年3月27日下午14:30,开展了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的第一次线上团组织生活,参与本次团组织生活的为旅游学院2018级和2019级全体团支部。

此次团组织生活紧扣主题,围绕“诵来信、谈体会、看担当、立行动”四个方面展开,学院老师和各支部团支书积极配合,各团支部有序开展,同学们认真学习,线上团组织生活顺利进行。比起以往的团组织生活,此次的线上团组织生活形式更加丰富。同学们通过群接龙、学习打卡等方式线上签到,平日教室里的团歌大合唱变成了连麦齐唱。在学习了习总书记的回信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感受,习总书记的回信不仅鼓舞了北大人,更鼓舞了广大青年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旅游学子应该用读书积蓄力量,用行动肩负责任,用过硬的本领来回应新时代的挑战和责任担当。

云诵读回信、各类防疫暖心故事及微视频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疫情中的温暖。19级旅游管理中英支部组织同学们即兴创作了写给医护人员的“三行情书”;18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支部的同学们主动分享身边的防疫故事,感受旅游学子在此次疫情之中的生活变化。同时,18级旅游管理支部的同学积极讨论同为青年的我们该如何向榜样看齐。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通过此次团组织生活,同学们了解了习总书记回信中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加深了对回信精神的理解。如同习总书记期望的那样,青年应该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