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时间:2020-06-01点击数量: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于2020年5月29日下午14:30开展了2020年春季学期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旅游学院党支书记陈静,团总支副书记杨娟,团总支书记韦文杰,辅导员黄恩亮、蒋文恬、张书鸣、田亚昀、王雪、董宇、王珏以及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

会议伊始,中心组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分别对本职工作进行交流总结,他们分别从职责定位,目标思路,任务举措和结果成效四个方面对上一学期的工作内容及成果进行阐述,分享了经验的同时也对自身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最后提出了自己对部门的具体要求。

最后,杨娟书记对此次学生干部述职大会进行总结,在肯定学生会各成员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她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为、立足成才成长、树立服务意识”这四点要求。她告诉干部们首先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守自身的信念,保持对中国梦的信心。其次,干部们要以身作则,起到带头担当的模范作用。此外,干部们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最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帮助同学们成才成长

此次干部述职大会,干部成员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同时做出了规划,为更好的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建设优秀部门充实力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