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主题教育交流会

时间:2020-04-30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在2020年4月29日晚20:30开展了五四主题教育座谈会。参会人员有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优秀志愿服务代表和防疫优秀作品代表,组织部部长赵萍宇以及2018级、2019级全体团支部书记。

志愿服务代表金美玲在分享志愿服务心得时提到了在此次疫情之中,他们看到了青年大学生作为后生力量在抗疫过程中占了很大的比例,感受到了青年对社会的担当。志愿服务代表朱智茜倡导青年们,应当在任何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正值芳华的年纪应当做出有意义的事。防疫优秀作品代表王思熠在疫情期间看到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及时高效的政策,对比国外其他国家,深刻体会到国家的制度优势,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制度自信。防疫优秀作品代表王海露看到党员干部在防疫抗疫中的无私奉献和青年在防疫中的担当,坚定了青年自身看齐榜样、铭记榜样、歌颂榜样、立足行动的决心!

此次座谈会围绕五四主题教育开展活动,营造了青年团员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引领了广大青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