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明学笃志守初心 砺行致远铸卓越——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2019年卓越·盛典晚会

时间:2019-12-16点击数量:

20191212日晚,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在南山报告厅成功举办“明学笃志守初心  砺行致远铸卓越”2019年卓越·盛典晚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艳,纪委书记张云平,党政办公室主任、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带头人、全体辅导员老师和旅游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

随着主持人的闪亮登场,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首先,领导老师们通过视频《卓越》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寄语与对晚会的祝福,在视频《领航》中,卓越之星们向同学们展现出专业素养、专业本领,彰显榜样精神。随后,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付出》带领观众们进入了第一篇章。

篇章一:明学笃志

身为学生,第一要务便是学习,在篇章一中首先由张艳书记为卓越学习之星杨晴颁奖。青年,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是新时代的主力军,旅游学院学工队伍通过朗诵《寄语青年》传递了对同学们的殷殷期望。随后,由张云平书记向卓越读者之星殷明尧颁发奖杯与证书。卓越文艺之星代维、卓越体育之星闫金波将舞蹈与武术完美融合带来了表演《行云流水》,刚柔并济的表演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伴随着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李家智老师为代维、闫金波的颁奖也将大家带入了第二篇章。

篇章二:励行致远

篇章二的开篇,由吴海霞老师为卓越文明寝室7409进行颁奖。7栋公寓7409寝室是“重庆市科研创新型文明寝室”、“五星级文明寝室”,是我院学生寝室的标杆,主持人对7409寝室的同学们进行了访谈,大家在回答问题时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告诉在场的学弟学妹要到有“长江后浪推前浪,把我们拍在沙滩上”的精神,以此激励同学们要不断学习,开拓思维。交流,是建立人际关系的桥梁;语言,是交流沟通的载体,王欣和与外教杜婷带来分享《有朋自远方来》,告诉观众们不要让语言限制了自身,也要重视第二门语言的学习。在畅谈的欢声笑语中,胡轶众老师为卓越双语之星王欣和颁奖。在注重学习、交流的同时,还要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在情景剧《走访枇杷园》中演员们通过社会实践,告诉观众们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接着,杨宇孛老师为卓越实践之星陈亨琪进行颁奖。黄旭华学生党员服务站站长吴雯带来了《我以行动践初心》的分享,向观众们分享了党员服务站的故事,我院党员教师对同学们生活的关心,学生党员对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的帮扶等一系列活动。随后,魏巍老师向团队黄旭华党员服务站党员代表颁发卓越服务之星奖。

篇章三:凝心聚力

篇章三中,首先由卓越旅游之星王妮化身专业导游带领大家《走进土家》,领略石柱人文风情,通过一曲《土家妹子》让观众们感受土家人的热情。随后,由文永红老师为她颁奖。紧接着,在《功夫茶艺》中,台上演员潇洒自如的动作,让观众们置身于茶的真味中。在茶香中,蒋述东老师为卓越酒店之星张锦颁奖。感受了茶的修身养性,《玩转展会》表演组和团团学学通过大白兔展、旗袍展、护肤品展和儿时玩具展带领大家回到旧时光,向大家宣传、推广国货,让大家爱上国货,支持国货。随后,由陈静老师为卓越会展之星李孟华进行颁奖。小品《一房二主》在给观众科普购房注意事项的同时,也通过潮流幽默的台词与灵动的舞台表现力为师生们带来了欢声和笑语,营造了欢乐的氛围。在愉快的氛围中,杨娟老师为棕榈泉团队颁发卓越房产之星奖项。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中活动来到了尾声,欢快又充满活力的歌舞表演《天天向上》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状态,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2019年旅游学院卓越·盛典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学生反响热烈,展现了旅游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旅游学院坚持内涵发展,扎实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的理念。新的一年,旅游学子将继续向优秀看齐,向卓越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