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与重庆航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06-18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积极发展航空事业,推进航空服务人才培养,在我校党委书记张艳和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彭聚珍前期协商的基础上,2020年6月16日,我校与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在重庆航空公司总部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学校副校长杨燕滨、旅游学院院长蒋述东、重庆航空总经理金巍峰出席了签约仪式。

方商议合作开展航空服务与管理应用型人才培养,共同开展专业建设,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建设、见习实习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与实践,共同开展航空培训基地建设,在实验实训设施建设、教学资源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共同投入,资源共建共享。同时,双方还商议在集团客户及优质服务建设方面开展合作。

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重庆本土航空运输市场的领导者,在重庆航空业国际国内地位提升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我校是以现代服务业为服务面向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期待此次双方的携手合作能为重庆航空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培养更多更好行业需要的人才,实现校企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