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引领> 工会活动> 正文>

旅游学院工会勇夺学校教职工拔河比赛季军

时间:2018-10-14点击数量:

20181013日下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全校教职工拔河比赛在学府大道校区篮球场举行。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参赛教职工运动员以其饱满的激情和必胜的信念参与比赛。他们秉承“快乐运动,健康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团队合作,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拔出了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的风采。

在比赛开始之前,全院参赛教职员工跃跃欲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并都准备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赛场上,每一支参赛队伍都全力以赴,奋勇拼搏,队员们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降低重心,全神贯注地凝视着裁判手中的旗帜,仔细聆听口号,每到哨子一响,他们都齐心协力往后拉,热情洋溢的啦啦队站在各自的队伍旁高声呐喊加油,现场掌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最后,经过几轮的角逐,旅游学院的参赛教职工运动员团队协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一鼓作气,最终勇夺季军。在整个比赛中,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不仅展现了教职员工运动员的实力,更凸现了充满活力的教职工对运动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