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正文>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一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20-12-14点击数量:

11月3日—12月10日,学院党总支举办业余党校第十一期培训班,学院220余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1月3日,学院在2218教室隆重召开了开班典礼,学生一支部书记王雪宣读了学员须知和党课安排,党总支副书记杨娟对全体学院提出了学习要求。

此次培训班共有四次党课,分别由党总支书记陈静、党总支副书记杨娟、学生一支部书记王雪、学生二支部书记董宇分别围绕党的光辉历史、入党流程、党员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等不同角度,为学员讲授如何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2月10日,培训班结业典礼在2218教室顺利举行,根据学员上课表现、出勤情况以及党课作业完成情况,评选出刘焱佳等59名“优秀学员”,结业典礼上,党总支书记陈静勉励学员,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不怕苦、不畏难,彰显旅游学子本色!

通过本次业余党校学习,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入党流程,提高了思想觉悟,为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