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20-12-04点击数量:

12月3日中午,旅游学院学生一、二、三支部分别在4204、4205、4206教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学生一支部书记王雪、二支部书记董宇、三支部书记张书鸣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首先,各支部组织委员做2020年下半年组织发展基本情况说明,按照发展对象发言、入党介绍人汇报培养考察情况、教师和学生党员发表意见、支部正式党员投票等环节对发展对象进行了逐个审议,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胡鑫懿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在支部书记王雪的带领大家进行入党宣誓,在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可以看出各位同学入党的决心以及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决心。

此次大会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下的发展大会,为学院学生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新的预备党员同志也定将珍惜时光,努力学好本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继续乘风破浪积蓄力量,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