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委学工部部长、党员服务站理论导师李家智为旅游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0-12-10点击数量:

12月8日,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党员服务站理论导师李家智在2218教室为旅游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30人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上,李家智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概况和重大意义,李家智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接着,李家智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最后,李家智勉励全体同学,全会的召开营造了青年发展的良好环境、回应了青年关切的利益诉求、搭建了青年建功的广阔舞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立足一个“学”字,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做全会精神的学习者;立足一个“讲”字,用全会精神感召青年群众,做全会精神的宣传者;立足一个“干”字,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做全会精神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