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四集中学习及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9-10-16点击数量: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计划,10月14日上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41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四集中学习及研讨交流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静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学院副院长李鹏军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鹏军表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坚决站稳政治立场。会议第二个阶段,学院领导班子杨娟、赵纲、李鹏军、陈静依次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发言。

最后,陈静强调,此次主题教育的重点对象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与会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站稳党性立场和人民立场,树立清正廉洁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