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教师一、二、三支部分别围绕“加强党性修养 提高宗旨意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28点击数量: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我院教师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宗旨意识,根据旅游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25日下午,教师一、二、三支部分别召开“加强党性修养 提高宗旨意识”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专题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三个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内容。教师一支部书记陈静提出,从小处讲加强党性修养关系到一个单位以及个人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种考验。从大的方面讲加强党性修养是我们党正确应对国际环境变化、把握国内发展大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关键。学习结束后,教师党员围绕此次主题踊跃发言,教师党员李鹏军表示,党的纪律是对共产党员这个先进群体的特殊要求,具有严格的规范作用。作为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任何状况下,都要有遵守和维护纪律的修养。要绷紧一根弦、守住一道门、横下一条心。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全体教师党员深刻认识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根本宗旨,是我党在长期革命建设、改革中战胜困难、走向胜利宝贵经验的总结,也立党之本、执政之基,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行为准则理想信念和精神支柱。为一名教师党员,必须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本着全心全意为了党的教育事业而奋斗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