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发展> 团学工作> 正文>

“激昂青春传薪火,时代青年立榜样”——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举办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时间:2019-11-11点击数量: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8日中午在南山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19年秋季学期基层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有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娟,18级、19级辅导员,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各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参赛团支书及学生代表。

首先,杨娟书记发言,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对于大学生和基层团支部的意义,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春活力,贡献青年力量;凝聚团体智慧,展示支部风采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不断进取、提升自我,不负时代荣光,以青春力量肩负未来希望。

篇章一: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8级酒店管理中英支部进行了朋辈帮扶型示范支部申报他们秉承着互帮互助的理念,支部成员分组合作,实施创新三步走战略,促进成员之间学习交流,团结互助。随后展示的是2018级旅游管理中英支部,该支部进行了志愿服务导向型示范活力支部申报,他们积极组织帮老帮弱爱心志愿活动,用实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篇章二:使命不渝勇担当

2019级旅游管理中英二支部进行了文体导向型示范团支部报。他们注重思想引领,注重团队与个人结合,不断探索创新,强调文体一体化发展。紧接着的是2018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支部通过优良的学风建设,促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比赛和证书考试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等多个方面进行学风建设型示范团支部申报。

篇章三:激昂青春传薪火

2019级旅游管理二支部进行了“实践以致远”为宗旨的实践导向型示范团支部的申报。该支部组织同学们在壹华里展开实践活动通过实践活动,他们了解到实践是一种重要的的学习方式和途径,对同学们的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接着,2018级旅游管理航空二支部进行学习实践导向型示范团支部的申报。他们提出实践对于能力提升具有促进作用,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学好专业知识,并将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

篇章四:时代青年立榜样

2018级酒店管理支部进行了文体导向型示范支部的报。首先,该支部就当代大学生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并实施,给同学们树立了一个榜样。其后,2019级旅游管理四支部进行了朋辈帮扶型示范团支部。他们积极发掘同学们的闪光点,鼓励同学们学习新技能,发扬团结精神,促进同学们相互合作,共同进步。2019级旅游管理一支部进行了技能导向型示范团支部申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专业技能活动,通过各种活动对第一课堂的专业知识进行有力补充。

随后,评委为获奖的团支部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团学组织建设,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更好地展现了团支部的青春风采,与时俱进的精神。各支部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实践检验真理,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