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半期教学座谈会

时间:2019-05-14点击数量: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增进师生交流,落实人才培养目标,我院于2019年5月9日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李鹏军副院长、赵纲副院长、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围绕教风、学风、教学管理与服务、课程设置、教材使用情况、考试形式、实习实训等方面内容展开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对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师的课堂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并作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会尽快与任课老师沟通,督促其及时主动加以改进,提高教学效果。

本次座谈会依托于学生的实际情况,认真分析了现状,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有助于教师不断调整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