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正文>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

时间:2019-09-20点击数量:

20199月18日,学院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李鹏军副院长、赵纲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鹏军院长主持。

赵纲院长就实践教学和校企合作做出了安排,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要督促专业老师合理安排独立实践课程,并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做好计划安排和过程督查工作;李鹏军院长就学院本期的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要求各系主任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开展工作:一扎实开展专业建设,做好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审核推进课程建设积极推进校级一流课程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启动中英合作双语课程建设;二构建基础教学组织,推动教学管理创新构建教学基层组织;三规范教学运行,保证教学常规工作有序开展。

2019年秋季学期,学院将以教学评估整改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主线,以课程建设为重点,通过改革举措让课堂活起来、让学生忙起来、让改革实起来,不断夯实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