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首页
校企合作
本站首页 >> 正文

旅游与服务管理系老师参加万豪基金会2016万礼豪程西南区域研讨会

旅游与服务管理系酒店管理教研室的姜文华、张瑾老师于2016年4月8日——10日在云南昆明学院参加了万豪基金会2016万礼豪程西南区域研讨会。研讨会旨在展示酒店行业最新发展、互动教学小型讲座、公布最新万礼豪程研发工具与资源、参观主办酒店后台区域、表彰合作院校教师们的项目成果、并为志同道合的教育者们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社区平台。与会期间,万礼豪程首席资深学术顾问Gene Lamke 杜靖德教授与万礼豪程资深学术顾问Nicholas Thomas 司马英明博士向来自31所高校50多位教师展示了演示课堂、酒店情景英语使用技巧,让大家了解了学生的VAK理论学习模式,和大家探讨了教学大纲的制定、专业课程内容的打造、在课程教学中如何运用高科技。此外,株洲美的万豪酒店GM陈园先生还与大家探讨了酒店行业发展与趋势,暑期参加酒店挂职的老师们也分享了心得体会。不仅如此,张瑾老师还参加了万豪集团Train The Teacher的课程与资格认证。整个研讨会安排非常紧凑,从早到晚几乎无休,但是大家都一致认为收获很多,并尝试将所学运用到课堂教学中。

能受邀参加此次研讨会,无疑使旅游与服务管理系同万豪集团的合作更加紧密。众所周知,万豪国际酒店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是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跨国酒店管理集团,成立于1927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旗下品牌包括万豪酒店、JW万豪、丽丝卡尔顿、万怡等30余个,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4000家酒店。万礼豪程是万豪家族基金会为期五年的慈善项目,旨在提高中国服务业教育水平,让青年人在中国服务行业一展抱负,通过挂职培训、嘉宾讲座、酒店参观、教学资源共享、教学研讨会、国际教师进修等多种方式,致力于开发具有中国特色的多元化项目,从而使得中国教育者和学生们能够获得业界知识、掌握实际操作技巧。目前,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系已经挂牌成为“万豪国际集团人才交流与培养中心”,与万豪国际集团建立了长期稳定和合作关系。

上一条:旅管系举行万豪基金会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旅管系组织教师到万豪酒店进行实习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