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首页
校企合作
本站首页 >> 正文

旅管系举行万豪基金会合作交流会

为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快高技能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企业提高人才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推动酒店管理专业转型发展,共同培养具有服务意识、创新能力高素质、高技能的酒店菁英人才,4月7日上午,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首席资深学术顾问Gene Lamke教授 、资深学术顾问Nicholas Thomas博士、传讯总监Linda Roundtree、项目经理董佳和项目副经理陈韵竹一行莅临旅管系访问。旅管系主任李庆、副主任赵纲和于志涛、以及酒店管理教研室部分老师在4107会议室同来宾举行座谈。合作交流会由旅管系赵纲副主任主持。

旅游与服务管理系主任李庆首先致辞,李主任介绍了旅管系系情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的应用型本科办学特色,并指出自旅管系和万豪基金会共同致力于酒店管理专业教育国际化进程的推进和专业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从而在校企合作、国际合作和提升旅管系酒店管理专业办学品质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李主任希望双方能继续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为共同推进酒店管理专业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和发展尽一份力量。

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姜文华以“合作共赢培养酒店管理菁英人才”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旅管系自2014年10月同万里豪程项目开展合作以来,在教师提升、学生培养、成立万豪国际集团人才发展中心等多方面做的工作。汪正彬老师就“万礼豪程”教师酒店挂职培训进行了汇报,汪老师认为在万豪酒店的挂职锻炼熟悉了部门和岗位、学习了国际知名五星级酒店的管理运作、同时也树立了教学自信,只有这样才能理论联系实际,促进人才培养。

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项目经理董佳在会上进行了万礼豪程校际合作情况介绍。她强调,万豪基金会与合作伙伴的联系并非建立在利益的回馈上,而是站在行业未来、社会价值的立场开展工作。选择旅管系来推行这个项目,除了出于对学校专业建设的考量,更基于对合作团队的认可。团队的执行力、推动力直接影响合作的开展。只有找寻到强有力的带动媒介,才能让慈善付出的每一分钱都发挥出它的影响力。因此,项目工作的重点在于专业教师的培养,通过指导专业教师赴美学习、挂职培训等活动培养一批有素质、有态度、有能力的专业教师来影响更多的青年学生认识行业、投入行业。

万里豪程项目是由万豪基金会资助的慈善项目,旨在提高中国酒店教育,使青年人在中国酒店业中一展抱负。通过与业界及学术界专家的紧密合作,致力于开发具有中国特色的多元化项目,从而使得中国教育者和学生们能够获得知识、掌握时机操作技巧。旅管系通过与万豪基金会进行合作交流会,为酒店专业师生搭建了国际交流平台,为今后双方进一步高层次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旅管系2015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到重庆万豪酒店参观学习 下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系老师参加万豪基金会2016万礼豪程西南区域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