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类(中英高水平项目)西游记夏令营汇报会暨新生高考英语奖学金颁奖典礼

 为鼓励旅游管理中英高水平项目专业2018级学子分享“西游记”夏令营学习成果,进一步丰富新生对中英项目以及中央兰开夏大学的了解,并表彰优秀汇报同学,同时通过奖学金形式,激发2019级同学对英语雅思的学习热情,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19日晚在文峰厅开展了“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类(中英高水平项目)西游记夏令营汇报会暨新生高考英语奖学金颁奖典礼”。校国际交流处处长何嘉昆,国际学院院长蒋宗珍,东方宇新(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李秀丽老师,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院长蒋述东、党总支书记陈静、副院长赵纲、党总支副书记杨娟、张书鸣老师、宋东亚老师、郑先麟老师、蒋文恬老师、王珏老师,以及2018级、2019级旅游管理(中英高水平项目)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一段国际学院中英项目宣传片为大家呈现了兰开夏大学对外开放交流的友好形象,更系统的展现了中英项目的专业性、系统性、针对性,深刻了同学们对中英项目的理解。随后,蒋述东为本次活动致辞,并介绍中英项目基本情况和中英项目奖学金事宜。他提到,中英项目的核心目标是推进国际化办学,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取则行远,每段经历都是一份财富,本次西游记夏令营,我院学子秉承着交流学习的理念,接受西方文化的熏陶和学术滋养,学习能力和独立自主的能力都得到很大提高,充分展现国际化办学的效果;同时,学院特地设立了新生高考英语奖学金,以此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生过程中认真学习英语,积极备考雅思考试,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开拓视野、积淀知识,接受多元文化的熏陶,抒写多彩青春,实现自我成长蜕变。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2018级旅游管理(中英高水平项目)专业的13位同学的“西游记”夏令营汇报会拉开帷幕。带着自信大方的演讲风范,他们以多彩的游学夏令营照片与视频为大家展示了兰开夏大学丰富的食宿以及独特的学习生活。他们分享到,英国课堂主题鲜明,教学形式多样,英式教育不仅仅停留在对学生的专业化培养上,英方老师进行了英国文化课、服装设计课、体育课的授课,还添加了讲座教学模式。学生班级以兴趣划分,班级为小组划分,注重团队合作小组交流。十四天的游学经历他们收获颇多,对于专业认知更明确更深刻了。


   欣赏了18级同学的学习成果汇报,接下来由学校国际学院蒋宗珍院长致辞。她对各位同学的演讲表示欣慰,在夏令营活动中他们把国际化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蒋宗珍院长也对大家提出要求,要具备“阳光心态”、“自信心”、“好奇心”、“沟通能力”、“创新力”五点品质,作为中英项目的学生,更应该以批判包容的精神看世界。随后,本次活动在隆重的颁奖典礼中落下帷幕。


   本次汇报会为大家展示了留学生活的精彩,我院中英高水平项目着眼培养学生提升国际化水平的效果不断凸显,学生的学习热情也得到更大的激发。相信未来的中英学子能够充分发挥自身潜能,在学习路上越走越顺畅。

上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 《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