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游学院成功举行2019级中英高水平项目学生及家长见面会

为了使学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中英高水平国际办学项目,旅游学院于9月1日下午在南山校区泉山厅举行了2019级旅游管理(中英高水平项目)学生及家长见面会。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何嘉昆处长、国际学院蒋宗珍院长、旅游学院蒋述东院长、赵纲副院长、杨娟副书记、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商学院Chris院长、Dharma副院长和东方宇新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黄向奎董事长等领导与嘉宾出席此次见面会,为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本次见面会由2018级中英高水平项目专业学生颜悦轩、王欣和用中英双语主持。


首先,国际处何嘉昆处长介绍了旅游管理中英高水平合作项目的来由,并解释了中英项目的基本情况,指出了这个项目的目的和意义。何处长从项目内容、出国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接着,蒋述东院长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旅游管理大类的专业方向和就业前景。蒋院长也对专业相关课程、赴英学习、人才培养以及继续深造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

之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商学院Chris院长和Dharma副院长分别就国际班学生赴英学习的要求和奖学金政策作出了说明。东方宇新公司代表就国际班同学出国语言要求,以及他们能所提供的帮助做了介绍,让家长及新生明确了赴英学习的要求和努力方向。


最后,各位参会领导与家长、新生积极互动,回答了他们所关心的相关问题,为他们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见面会,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及家长对本项目办学的了解,引导学生形成正面积极的思想观念和学习生活态度,为2019级新生大学学习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半期教学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