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游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用人单位座谈会

为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有针对性地改进学生的教育教学和就业指导工作,不断提高就业质量,11月2日上午,旅游学院在4107会议室举行毕业生用人单位座谈会,特邀重庆JW万豪酒店、丽晶酒店、重庆乐畅国旅、假日国旅、融创物业、永升物业、重庆展览中心等企业参会,学校招就处副处长成波、旅游学院全体领导和专业带头人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旅游学院杨娟副书记主持。

座谈交流现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各用人单位分别就课程教学、岗位实践技能、课程设置、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协调沟通能力、求职礼仪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时也提出学院应加强学生的吃苦精神、诚信道德、逻辑思维能力培养,真正培养出动手能力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复合型”、“综合型”人才。

会上,招生就业处成波副处长从就业服务工作的角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做了重要讲话;旅游学院蒋述东院长对参会单位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感谢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为更多的用人单位培养更好的高素质、高水平人才,同时也希望用人单位对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毕业生用人单位座谈会是学院和用人单位相互探讨人才培养的一个交流平台,一直以来,旅游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年年邀请众多知名企业来学校参加双选会,通过走访用人单位、召开用人单位座谈会等形式及时了解业内的用人需求,不断完善人才培养和增强就业指导工作水平,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上一条:旅管学院组织学生到重庆拉菲皇廷酒店开展认知实践 下一条:我校会展专业在全国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