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管学院《酒店管理概论》课程开展行业专家微课

   

2018年11月5日下午,重庆丽晶酒店人力资源总监祁佳莅临旅管学院,在N2218教室就《酒店管理概论》课程中的“酒店计划与组织管理”内容开展微课。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课程主讲教师陈静和汪正彬参加。
    首先,祁总监向同学们介绍了洲际酒店集团和旗下酒店品牌,并重点分享了重庆丽晶酒店的基本概况和市场定位,即“我们与众不同且独一无二,专注于创造奢华的住宿体验”。其次,祁总监结合重庆丽晶酒店的实际,为同学们讲解了《酒店计划和组织管理》的操作原则、影响因素、编制方法、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等。最后,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就酒店行业的相关问题和疑惑踊跃提问,祁总监逐一为大家解答,气氛热烈,互动性强。
    通过此次微课,同学们收获很大,受益匪浅,不仅联系行业实际学习了专业理论知识,还对职业观有了进一步认识,那就是“热爱,宽度和韧性”。一是“热爱”,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行业并为此不懈努力奋斗,只有爱一行,才能干好一行。二是“宽度”,酒店从业者的职业发展都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要从基层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成功不可能一蹴而就。三是“韧性”,酒店业比较艰苦,特别是刚开始的几年要学会坚持,终究会有所收获和成长!

上一条:我校会展专业在全国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第十届“易居杯”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我校代表队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