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第十届“易居杯”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我校代表队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

2018年10月1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学研联盟主办,房教中国、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建筑大学、投投师道承办,易居企业集团独家冠名的第十届“易居杯”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西南赛区决赛在重庆大学顺利拉开序幕,我校代表队“易南先锋”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覆盖全国400所高校,170所高校参与,6500名学生报名。我校代表队在重庆大学建管学院与重庆大学、云南大学、西华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17支队伍进行西南赛区决赛,通过层层选拔,技艺超群、脱颖而出,携手其它区域一等奖获得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将于12月初携手其它区域一等奖获得队伍(同济大学、重庆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建筑大学、首都经贸大学、深圳大学、华东师范、沈阳建筑大学、西北大学、武汉大学、广州大学等)参加上海巅峰之战!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张泽颖、孙灵、唐波三位教师的耐心指导,更离不开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希望他们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旅管学院《酒店管理概论》课程开展行业专家微课 下一条:旅游学院工会勇夺学校教职工拔河比赛季军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