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2018级中英高水平项目国际班家长见面会

 

201896日中午,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2018级中英高水平项目国际班家长见面会在南山校区成功举行。国际处何嘉昆处长、旅管学院院长蒋述东、旅管学院党支部书记陈静、旅管学院副院长张纲、英国中英兰开夏大学代表以及东方宇新代表出席了本次见面会并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见面会由赵纲副院长主持。

    会上,国际处何嘉昆处长首先介绍了这个中英合作项目的来由,并解释了中英项目的基本情况,指出了这个项目的目的和意义。

  接着,蒋述东院长介绍学院中英合作班基本情况。首先从旅游管理大类的就业前景和专业方向作出了大概介绍,然后指出国际合作与旅游专业的结合所能产生的积极效应,让家长对了解国际班的学习和前景有了进一步认识。

  之后,兰开夏大学代表就国际班学生赴英学习的要求和奖学金政策作出了说明。接着,东方宇新就国际班同学出国语言要求,以及他们能所提供的帮助做了介绍,让家长及新生明确了赴英学习的要求和努力方向。

  最后,各位领导和代表与家长积极互动,回答了他们所关心的相关问题。

  此次家长见面会,释疑解惑,消除了家长和学生的顾虑;明确要求,为学生的大学学习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守望一生》 下一条:师生携手育新人 齐力开创新征程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