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又是一年开学季,恰逢教师节前夕,为了向新同学致以最诚挚的欢迎,给全院教师送上最衷心的祝福2018年9月7日下午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在南山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院党总支书记陈静主持,出席人员有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全体教师、行业嘉宾、2018级全体新生以及高年级学生代表。大家怀着对新学期的期许、憧憬荟萃一堂,共同见证这振奋人心的时刻。典礼在学校形象宣传片中拉开帷幕。

花开知时节,浓情谢师恩

“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教师。”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室佳节将至,开学迎新之际,为表达对全院教师的感谢与敬意,李申川同学和敬艺同学为老师们带来朗诵《老师:您好!》。

南山话旅管,师长寄嘱托

给学院370名新同学上开学第一课的是旅游学院蒋述东院长,在学生们敬仰的目光中,他微笑着走上讲台,和孩子们娓娓道来。蒋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旅游学院的办学定位,讲到人才输出和就业质量,通过阐述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条件和人才培养模式赋予新生信心,并寄语新生“放飞梦想,成就未来”。随后,教师代表李莉上台发表了真挚而富于激情的讲话,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并送上了对学院师生和学院发展的殷殷祝福。

青年添能量,筑梦启征程

2016级老生代表匡鸾羽同学结合自己在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与感受,就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许多善意的建议,并勉励大家心怀感恩,通过奋斗来遇见更好的自己。接着,新生代表栗佩雯同学在典礼上畅谈了自己对二师的憧憬与梦想,对专业的理解与感悟,祝愿同学们能够放飞新的理想,收获新的希望。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高年级学生代表为新生代表佩戴上了团徽和校徽,这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责任。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新生代表慷慨激昂的宣誓词里落下帷幕。

 

 

上一条:师生携手育新人 齐力开创新征程 下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2018级旅游管理类新生专业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