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游学院学生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59日至14日,“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浙江·杭州举行。此次大赛是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的全国性、行业性大型赛事,共有371所院校参赛队的16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包括东北师范大学、青海大学、黑龙江大学等全国重点本科高校,以及重庆工商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长江师范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等市内本科院校均派选手参赛。

我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四名参赛选手经过综合知识考核、景点讲解、专题讲解和才艺展示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航空管理系的专业教师邹函指导的英文组选手李思诗荣获一等奖,赵志峰、黄葵和蒋文恬老师指导的三位选手均获得二等奖,四位选手的比赛总成绩荣获高等院校组团体一等奖,这是在重庆市所有参赛院校中排名最高的高校。

全国旅游院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旨在促进旅游院校的专业教学水平,为全国旅游院校、相关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进而大力推动旅游院校、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

上一条:英雄机长家属是咱们二师人,校院领导看望慰问“英雄机长”及家属 下一条:旅游学院开展本科合格评估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